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

南湖中学:吹响党员冬训集结号,谱写砥砺奋进新篇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08: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18日,无锡市南湖中学党支部举行2020年党员冬训启动仪式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辅导讲座,特邀滨湖区委党校教学教研中心施则祥主任为全体党员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文权主持。

施主任以《开启全面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生动细致地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他说,这是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的典范,是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从新发展成就、阶段、环境、理念、格局、保证等六方面进行了详尽解读。

会上,顾文权书记要求大家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四史,并传达了无锡经开区教育局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精神。他要求大家用好各类载体平台,注重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融合,充分用好平台优质资源、丰富学习内容,把集中学习与日常学习结合起来,让学习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发挥南湖中学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服务学校发展,为学校早日实现南湖梦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更为经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2020年党员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立意高远,内容丰富生动,大家一致表示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获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