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

天鹅湖幼儿园:冬训活动正当时,奋发有为谱新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6 16: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挥手告别不平凡的2020年,迎来充满期待的2021年。元月25日,天鹅湖幼儿园党支部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蕾同志主持,天鹅湖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蒋蕾书记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对园党支部冬训工作方案进行了详尽解读,帮助全体党员深刻了解了冬训工作的集训内容

前期,全体党员围绕个专题的集中培训内容,在活动形式的开展上献计献策有老师建议开展“书记讲一讲”党课活动“学习强国看一看”视听活动“应急广播听一听”活动;也有老师建议借助新媒体平台,开展“晒照片看变化”时尚活动或者摄影展活动;也有老师建议开展专题演讲活动,或者聘请专家进行专题讲座等;还有老师创新建议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双人对战”小程序,在党内开展对战游戏,以答题促党员的内涵提升等。此次建议征询活动不仅丰富了冬训活动的开展形式,也加强了全体党员教师参与的积极性。

此次冬训动员大会,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的自觉性和执行力,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丰富了活动的创新性和内涵力。新的一年,天幼全体党员老师饱含斗志和激情,倾情奉献在教育事业的一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