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详细内容

区内新闻

华庄中心幼儿园:南湖分园承办经开区幼儿园无锡市教育学会“十三五”课题结题现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07: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2日上午,经开区幼儿园无锡市教育学会十三五课题结题现场在华庄中心幼儿园南湖分园举行。无锡市教育学会专家丁伯荣、张伟婧,经开区教研员娄志军、贾静,参与结题的三所幼儿园代表,华庄中心幼儿园园长室共计20余人莅临现场,参与此次活动。

专家组一行观摩了无锡市华庄中心幼儿园南湖分园的课题结题现场活动。欢乐舞龙民间特色操节热闹的民游集市,通过与孩子们的亲密互动,让前来观摩的专家们体验了孩子们一日活动中的民游元素,感受到了民间游戏带给孩子们的自主与快乐。

随后,专家听取了三所幼儿园的课题结题汇报华庄中心幼儿园南湖分园的《民间游戏在幼儿一日活动中的实践研究》华庄中心幼儿园尚锦分园的《幼儿园与家庭、社区合作共育的策略研究》无锡市首佳实验幼儿园的《创意表演促进幼儿多元发展的实践研究》。专家高度肯定了三个课题的研究成效:认为课题以科学的角度,基于幼儿园发展的实际需要,立足课题研究,紧扣《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活化了研究课程;课题渗透了课程游戏化的理念和精神,凸显了儿童的主体地位,融入了幼儿的日常生活,促进了园本特色的形成专家组一致同意三个课题顺利结题。

在无锡市教育学会专家和经开区教研员的指导下,本次课题结题圆满落幕。华幼人会背着对科研热爱的行囊,带着一路收获的美好继续前行。

IMG_9784_副本.jpg

IMG_9710_副本.jpg

QQ图片20210622154310_副本.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