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详细内容

区内新闻

华庄中心幼儿园:深耕内涵建设,共研发展路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19: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3日,由无锡经开区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无锡市华庄中心幼儿园承办的“开区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幼儿园专场)如期举行。无锡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幼教专干沙培芳老师、无锡市教科院副院长李俐、教研员姚雯文、滨湖区学前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祝晓燕、经开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钱柯、韩刘学、俞晓澜、杨优优老师以及全区幼儿园园级领导、骨干教师、学前教育“领航”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浦爱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生日会》主题课程的缘起、前期课程轨迹、课程实施脉络等。随后各位专家、教师走进“漫森活”游戏现场,观摩了蒲公英完整儿童课程之“小伙伴乐交往”主题下的“生日会”活动现场。华庄中心幼儿园孟志敏园长就《幼儿园“完整儿童”主题研习课程建设》进行了专题汇报天鹅湖幼儿园杨蓉园长和观山幼儿园张炜副园长分别汇报了本园课程游戏化项目的阶段成果李俐、姚雯文、祝晓燕等专家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此次活动既是经开区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一次与业内专家、同行教师同频共振、思维碰撞的宝贵学习机会立足“十四五”开局之年,经开教育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吹响推进区域学前教育内涵建设的号角,为学前教育的高质量内涵发展不断助力

(撰稿:周丹/摄影:惠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