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详细内容

区内新闻

关工委工作 | 收看网络直播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经开区教育系统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6-24 15: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2日,经开区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太湖格致中学、尚贤万科小学等学校师生收看全市关工委主题教育网络宣讲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56所高级研究员、无锡市关工委报告团成员桂亚东博士《神威太湖之光——无锡的骄傲》主题教育讲座。桂亚东博士介绍中国超算事业发展的艰难历程,“神威·太湖之光”结束了“中国只能依靠西方技术才能在超算领域拔得头筹”的时代,开辟了中国高新技术发展的新篇章它是无锡市的名片,更是无锡人的骄傲。

讲座学习后,广大师生对超级计算机“神威太湖之光”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创新、拼搏、求实、协作”的“神威精神”留在了大家心中。同学们为国家的科技发展而震撼,向往着在不久的未来探索科技的奥秘,为国家的发展增砖添瓦。

2b507980e1ef4de2a97ea38c053c02e2.jpg

949f26d60ba946c8aee23fd7bfa7c848.jpg

88bc52debccc48608e45afddb523f12e.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