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详细内容

区内新闻

太湖实验小学:防灾减灾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太湖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5-15 08:25: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进一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使全体师生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5月12日上午大课间,无锡市太湖实验小学全体师生进行了防震减灾的疏散演练。

为了将演习活动做实做细,学校制定了详细的预演方案,让全体师生熟悉、学习并练习了应急避震和安全疏散的方法。为了确保安全,演练前每个楼层平台、楼梯拐角都安排了安全引导员。很快,全体学生快速、有序、稳步疏散到了室外安全空旷的操场上。全校师生集结后,杨柯春副校长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防震应急救护常识进行了宣讲。

此次演练活动,培养了全体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品德,也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安全防护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撰稿 朱红花)

b4232cf37a5e4f1f83cc0b65a79f6529.jpg

353daf4ea3b6421d9d0e56711f784a8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