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详细内容

区内新闻

太湖格致中学:心系国防 共筑长城

来源:太湖格致中学 发布时间:2023-05-22 21:33: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青少年对国防的义务感、责任感和坚决保卫祖国的坚强意志,近日,无锡市太湖格致中学开展了以“国防教育”为主题的班团课,邀请驻锡军官为同学带来精彩讲座。

  “同学们对国防了解多少?”一张图片、一段话,引出了讲座的主要内容。军官叔叔从国防装备讲到英雄人物,深入浅出,现场互动不断。讲座尽展大国形象,在同学们心目中树立了光辉的英雄标杆,同学们对祖国国防事业的崇敬感油然而生。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相信格致学子会在生动形象的国防班会课中、在杰出军官的介绍中,进一步了解国情民情,强化责任担当,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砥砺奋斗中积蓄青春力量,书写精彩人生。(撰稿:王姝)

beba38752c1c4658a193ca0494bdf25a.jpg

6c42471c04d847b9a82c25087457924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