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详细内容

区内新闻

确保安全有序 全力护航中考 | 区领导检查中考考点准备工作

来源:无锡经开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19 10:48:4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5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俞政业带队赴辖区部分中考考点,实地检查中考准备工作。他强调,各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要细化落实各项考务措施,用心用情服务保障好广大考生,全力以赴确保今年中考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俞政业一行先后检查考点东鿍第二实验学校金桥初中,详细了解今年参加中考考生情况及考场布置情况,听取考点各项准备工作以及突发事件应急方案的汇报。每到一个考点,俞政业走进考场、考务办公室、保密室、广播室、食堂等重点场所,仔细查看考试监控、广播系统设备、食堂营养餐供应等情况,听取相应考点负责人关于考场准备、考务培训、安全保密、用餐饮水、卫生防疫等工作的落实情况。他叮嘱各考点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全力做好中考各项保障工作,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中考考点的工作,为考生创造优质的考试环境。

检查中,俞政业强调,中考是继高考之后的又一次大考,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各考点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盯紧每个环节、抓牢每个细节,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要严而又严守牢公正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各项备考要求,做好考场秩序维护,严防违纪事件发生,坚决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做好考试期间交通疏导、噪音管控、食品安全、电力供应、防暑降温等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

6f504089bc2f496a80aed3c1d8d94857.png

47366339e58e4de089db5eec043f3dd0.png

532847d47759491a8804a75b399bd6b0.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