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详细内容

区内新闻

爱在心中流淌!

来源:经开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6-30 09:31:4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华谊传旗”党建联盟在华庄中学隆重举行。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健,教育局党委委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卫忠,市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冯树洋,无锡外国语教育集团党委办主任、第二支部书记路璐,区教育系统各党建联盟代表“华谊传旗”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全体党员及师生代表参加

“华谊传旗”党建联盟由华庄中学党支部、华庄中心小学党支部、太湖实验小学党支部和华庄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共同组建。华庄中学校长周建平代表党建联盟发言,他号召四所联盟校要以党建为基础,携手传旗,实现发展共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优质党建引领华庄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党建联盟校4位教师分享教育之路上的暖心故事。冯树洋对4个饱含真情的故事逐一点评,对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曼妙的舞姿、动听的旋律、精彩的课本剧、华美的诗篇……“华谊传旗”党建联盟带来精彩表演,送上对党组织生日最美好的祝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就是每一位党员教师为党庆生送上的最好礼物。

活动现场,公布2023年经开区教育系统“立德树人”先锋党员名单,徐卫忠为先锋党员颁奖。

王健高度评价此次党建联盟展示活动,希望各党建联盟校继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创造性开展主题学习、志愿服务、互学互访、联盟展示等活动,共同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联盟校共同发展,真正把“经翎先锋”党建品牌打造成有影响力的品牌。

3dbc8c1c2a984657afe6948df0dfa39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