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教育>详细内容

社会教育

江南实验小学:缤纷社团 别样精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12: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9日,无锡市江南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社团开展了第一次活动。

社团活动的音乐声一响,孩子们翘首以待的活动开始了。指导老师们纷纷走进教室,带领孩子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瞧,“诗咏社团”的李莺妮老师激情飞扬,绘声绘色地讲述着唐诗宋词,黑板上图文并茂,孩子们徜徉在传统文化的氛围中;“巧手作坊”的浦晓华老师悉心指导孩子们折纸花,不一会儿,一朵朵五颜六色的纸花就绽放在孩子们的手中;“书韵社团”的肖蔚茹老师一笔一划示范笔法,老师教得认真,孩子们写得投入。六(6)班教室内热闹极了,原来是“对弈社团”的棋类爱好者在尽情“厮杀”,他们有的举棋不定,冥思苦想;有的旗开得胜,心花怒放;还有一些初学者在徐老师的指导下一步步学习布局谋略……为时一个小时的社团活动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了。

缤纷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学校大家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撰稿:高敏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