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太湖格致中学:“新”聚生辉共鼓帆,凝“新”聚力进无疆

来源:太湖格致中学 发布时间:2022-11-24 12:03:37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是一场幸福的遇见。近日,太湖格致中学举行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签约仪式。

初冬的格致校园,暖意融融。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新招录的老师们徜徉于格致校园,移步换景,品咂着浓郁的校园文化,诗意、向上的文化气息不经意间浸润心间。

随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本次签约仪式由曹丹玥副校长主持。首先,余志明副校长热情洋溢的向新教师们介绍了格致的历史图谱,畅想了格致的美好未来,详细介绍了学校“用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的教师培育举措。他说,无锡是充满温情和水的实力之城、宜居之城,格致因水而生,因水而兴,格致中学行深致远的征途上,真诚期待与青年才俊们并肩同行,共赴星辰大海,与更好的自己,与更好的格致相遇。

接着,姚制清、安璇、王清惠三位已入职青年教师发表了加盟经开、加盟格致的工作感言。她们说,与格致的遇见始于颜值,忠于内涵。格致的生活和工作是每一位新教师教育生涯的温暖起点,在这块教育的沃土上,有教学名师的引领,有优秀前辈的关爱,有志同道合的同伴互助,青年教师们每天都有期待,每天都在成长。

毕业于布里斯托大学的尹聪生代表新加盟格致的四十一位青年才俊发表了入职感言:满怀热爱的人也可以收获另一份热爱,潜心播种,定能在格致收获一种专业、多种成长。

最后,惠晓虹校长表达了对新老师们的亲切问候与殷切期待,他期望新老师们要做敢负责、会教书、懂育人的教师,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教学相长,精彩不止。

ed1326af3807423ab6138dfd61a3c90f.jpg

e3094336d0a5401fae5436d10a01d51e.jpg

f86a677d55d64a479a50c7659881c34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