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太湖格致中学:提升育人方略 赋能班级管理

来源:太湖格致中学 发布时间:2022-11-24 11:52: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班主任的整体素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学校班主任工作,夯实德育理论修养,增强德育工作技能,无锡市太湖格致中学于1122日开展班主任培训活动。

在培训中,刘晓丽老师进行了《脚踏实地,向光而行——用心行走在德育之路上》专题讲座。讲座中刘老师老师从经验分享入手,详细地讲述了自己参加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赛程和准备经历,细致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体悟;以小见大,生动讲述了她的从教心路,让在座的每一位班主任都感受到教育的温暖与责任的重大。娓娓道来,用真情勾勒育人故事,爱是薪火相传的纽带,能让从教者耕耘不辍。

在这里,班主任们用心倾听,情感交流,积累育人策略。在这里,班主任们怀抱理想,坚定信念,在学习中成长,在学习中进步。每一位教育者都是追梦的行者,面对挑战,要有起而行之的勇气;仰望星空,要有向光而行的动力,面对道阻且长,则抱有行则将至的信心。相信所有蓄过的力都将成为远行的光!(撰稿人:黄明曦)

8066a8ba0662488db2d24423f93296dc.jpg

a1bdf22f04bb40fd9cbb724f94a2692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