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华庄中心幼儿园:融合,让教育更美好

来源:华庄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1-25 09:13: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进一步科学推进幼儿园融合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升教师融合教育意识,1118日下午,无锡市华庄中心幼儿园举办了融合教育兼职教师外出学习反哺讲座。

本次讲座由戈佩文老师主讲,华幼全体教师参加。讲座围绕“特殊需要学生的融合教育”展开,从特殊需要学生的概念、分类、鉴定与发展四个方面进行分享,特别指出:成功地将障碍学生进行融合的背后,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对多样性的接纳。在分享的过程中,戈老师详细列举了普校老师在进行融合教育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特殊需要学生及解决的策略,帮助老师们对特殊需要学生的融合教育有了更具体的认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华幼教师们从事融合教育的信心与积极性,使得老师们对融合教育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深入的思考,对于提升老师们的融合教育理念与能力具有重要的作用。华幼全体教师将用实际行动关爱并帮助每一位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努力促使每个幼儿全面和谐发展。

40ce003ddf534c069d1d20ebd6a9e572.jpg

e3feb873453742bcae87c7e87a4d693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