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太湖格致中学: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太湖格致中学晨星12班寒假寻访活动

来源:太湖格致中学 发布时间:2023-01-26 11: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太湖格致中学晨星12班中队来到位于吴文化公园的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启了一段意义非凡的精神洗礼之旅。

讲解员一一介绍了延安精神展示馆、延锡协作成果馆、延安故事馆、延安味道馆、堰桥“一包三改”纪念馆、惠山“四千四万”精神馆等展馆,将陕北红色热土上的峥嵘岁月与“苏南模式”的经济奇迹娓娓道来。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令队员们热血沸腾,肃然起敬;延安根据地这片热土上的一桩桩、一幕幕在队员们的脑海里闪现、起浮,深深地烙在孩子们的灵魂深处。

伟人像前同留影,暗在心中许诺言。晨星队员志气满,誓将家国负双肩。此番洗礼之旅,定会成为孩子们朝乾夕惕的动力。祝福少年红日初升,其道大光;祝愿祖国民康物阜,山河长春!(撰稿:周懿)

5446aab8a65d4ddf9393a18f66d22e5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