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锦程幼儿园:冬训促知行,走实入心聚能量

来源:锦程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08 15: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无锡市锦程幼儿园围绕冬训,扎实开展一系列党工团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6日,锦幼志愿者团队联合尚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走进社区,开展公益阅读活动和亲子植树节活动志愿者们精心挑选有趣的绘本,和孩子们解锁了一个又一个美妙的故事。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分发《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手册和《锦程幼儿园新生入园指导手册》,和家长共同探讨家庭氛围对于幼儿成长的重要性,助力每个幼儿拥有一个治愈的童年。

镜头转向“亲子植树节活动”。为使孩子们能够积极与环境“对话”,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观念,激发爱社区、爱环境的情感,3月6日下午,锦幼志愿者团队带领中大班家委会亲子家庭来到尚锦城社区,开展植树节活动。制作认养牌、聆听种植宣讲、栽种小树苗,孩子们和爸爸妈妈用行动为地球添一抹新绿。栽种一棵小树,拥抱整个春天,收获参天的未来!

党建引领,奋楫争先。在冬训的号角声中,幼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学习和实践形式,持续创新学习载体,长久激发学习活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再出发!撰稿:段晶凤

14e8cb5ca43b46d7aac1908a9f630826.png

625b3fdb3dd640e0a5bd853543ea321d.png

16b455dc31b2496490fce402c95876e8.png

22b0028f08b44a59886f04d9ffd74936.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