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太湖实验小学:家校携手暖人心,三全育人助成长
——太湖实验小学低级部家访活动

来源:太湖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3-13 15:18: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的服务意识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高效配合,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江苏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传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方法。2月27日开始,无锡市太湖实验小学低级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实地家访活动。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无锡市太湖实验小学低级部的老师们由班主任牵头,走进太湖学子的家中敲一家门,暖一家人,老师们带着暖暖的爱,与家长学生促膝长谈,推心置腹。一个个会心的微笑、一声声温暖的问候、一场场真诚的交谈,充分拉近了学校与家长、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家访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把了解到的学生情况、家访中受到的启发及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下来,为后续家校共育、因材施教打下了基础。

家访,是一次让教育更有温度的邂逅,是一场关于师爱温情行走。本次家访活动拉近了家校距离,增强了老师与学生、老师与家长之间的信任,为实现家校共育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无锡市太湖实验小学的老师们会在家校共育这条美好之路上不懈前行,留下更多温暖的教育脚印(撰稿 王璐璐)

034b1ca9b54d467d851d4e413939aa38.jpg

895f255542d04f838952f38ee360996e.jpg

0d5a0681a3db4301884f2b560b765b5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