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太湖幼儿园:爱绿护绿 播种希望

来源:太湖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14 13:00:5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春意盎然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45个植树节。为让幼儿从小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3月14日上午,无锡市太湖幼儿园开展了以“爱绿护绿 播种希望”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活动。

活动中,小主持人从一张白纸入手,告诉大家纸的制造过程,随后通过现场互动,帮助小朋友们了解大树有美化环境、阻挡风沙、提供新鲜氧气,制成药材等作用。最后,大5班的小朋友们还带来了歌曲《植树歌》,并呼吁大家要爱护花草树木,做到不踩踏草坪、不攀折花木,人人做绿色环保小使者,共同“植绿、护绿、爱绿”。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懂得了绿色环保的重要性,也进一步弘扬了植绿、护绿的文明新风,愿大家能用实际行动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为共筑绿色长城出一份力!

a1b3a20e4bb34f048277dfe588cf13d2.jpg

1a806ac32f3d418392864706b41860c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