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华庄中心小学:家校联动 同心共育

来源:华庄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7: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搭建家校共育的桥梁,促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营造和谐的育人氛围,5月24日下午,无锡市华庄中心小学五年级开展家长交流会。老师和家长们双向奔赴,为爱而来,共赴一场沟通之旅。

在家长交流会上,各班班主任就本学期的班级整体情况、学生表现等问题向家长们进行了逐一介绍和反馈,从班级管理、常规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细致的分享和交流,并给予了家长一些具体、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同时,还借助图片、视频的方式和家长分享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家长一起感受孩子们的点滴进步,分享同心共育的喜悦成果。各任课老师们结合学科特点,从作业要求、学习习惯和能力培养等方面向各位家长提出建议;结合孩子们的性格特点,和家长共同探讨教育孩子的方法。

爱之以心,育之以策。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促进了家校联系,拉近了距离,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一起“育”见美好,赏满树繁花。(撰稿:陆玲玲)

74298b782f6d4c649ae9dbd351452737.jpg


00e3c0a154ae4ddf942b97e773d6d69a.jpg


cb6012c91c084bfa964cd0ab41a0d220.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