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太湖幼儿园:勤于笔耕,研训赋能

来源:太湖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11-22 07:57:2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0日,太湖幼儿园邀请江南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院长助理田贤鹏来园,开展《从选题到定题 教育科研论文题目如何确定》讲座培训指导。

田贤鹏教授指出,选题来源可结合政策点、学术点、实践点、兴趣点、能力点进行选择;论文题目可运用问题式、方法式、思路式、观点式进行归纳;选题到定题要紧扣明确主题、找到话题、聚焦问题、拟定标题四个关键步骤。培训过程中,教师们认真聆听,内化吸收,意识到一篇高质量的论文需要日积月累、钻研探索,不断地修改打磨。

科研有方,赋能成长。本次研修培训让全体教师对论文的选题、定题、撰写的步骤与方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相信教师们能以此为契机,学深悟透,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论文撰写的能力以及科研能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走上更专业的教育之路。

bb71c8975bc14b86a8d385d121b14e87.jpg

8d0cb5266718406db995585fd5cda438.jpg

0b1699d33d0c457c8e99de156c2e014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