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这项比赛,第一名!

来源:经开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1-22 10:06:4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无锡市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中,由金桥双语实验学校组成的经开区代表队斩获“团体第一名”!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初中部李浩睿获最佳个人”!

本次禁毒知识竞赛由团队风采展示、必答题、抢答题、线索题、你比划我来猜、风险挑战等环节组成。金桥双语实验学校三名学生赵梓涵、冷梓谦、李浩睿组队后明确分工、积极备战,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

赵梓涵负责风采展示环节,她带来原创配乐朗诵《拒绝毒品,从我做起》,精彩的90秒演绎,赢得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冷梓谦负责线索题,赛前做足功课,比赛时凭借过人记忆力,迅速说出答案,为全队赢得高分。在你比划我来猜、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三人深入学习禁毒知识,搜集大量资料,现场配合默契,自信答题。

此次竞赛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经开教育切实行动加强学生对毒品预防和毒品危害的认识共筑平安校园绿色防线

35bfef0c32b34248b67c12df40ec243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