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太湖幼儿园:交通安全伴我行

来源:太湖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11-27 15:13:56 浏览次数: 【字体:

安全教育一直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11月27日上午,太湖幼儿园以“交通安全”为主题举行升旗仪式,增强幼儿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安全出行行为。

升旗仪式上,幼儿带来了以“闯红灯”为主要内容的情景剧表演,告诉大家行走时不闯红灯、过马路走斑马线、骑电动车戴头盔等交通安全小知识。随后,全体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了交通安全小儿歌,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安全出行的重要性。

此次升旗仪式让幼儿进一步了解了交通安全的相关知识,树立了文明交通意识,培养了遵守交规的良好习惯。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无锡市太湖幼儿园的师生将行动起来,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

2c32518249e44360b77a37f4bea824a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