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太湖幼儿园:新蕾初绽 蓄力成长

来源:太湖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12-01 12:37:5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太湖幼儿园聚焦“课堂教学”开展青年教师练兵活动,强化青年教师专业素养,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

活动前期,5位青年教师根据幼儿经验及年龄特点选择活动内容,精心设计环节,在磨课中不断优化活动。展示活动中,青年教师们以积极饱满的情绪调动幼儿学习热情,展现较好的教学功底和综合素养。活动后,听课教师从教学环节的设计、课堂活动的组织、教师语言教态、幼儿活动的参与情况、教学效果等方面对上课的教师进行精准评价,以群体力量促进青年教师们自身专业的成长。

追求卓越无止境,踔厉奋发向前进。本次练兵活动为青年教师们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成为教师专业成长的助推器。太幼将继续坚持以教师大练兵活动为载体,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62358b6bebe94b3fba535e599e64ec5d.jpg

dbaf60ecb42c40b8a0e9b92a674d364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