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华庄中心幼儿园:骨干教师考核活动

来源:华庄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12-21 20:23: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批有良好的师德修养、先进的教育理念、厚实的专业素养、较强的教育科研能力的教师队伍,近期,华庄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骨干教师考核活动。

考核前,园长孟志敏带领骨干考核小组成员共同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明确骨干考核办法和考核内容,确保考核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考核过程中,考核组对照骨干考核细则,仔细核查每位骨干教师的考核佐证资料,并依据骨干教师量化评分办法进行评分。

本次骨干考核活动促进了骨干教师业务素质的发展,同时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在教书育人、教育科研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与辐射作用,助推华幼教师均衡、优质发展。(撰稿:浦爱华  摄影:王佳画)

bed9a486ec4c4598bce564b1538dce18.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