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华庄中心幼儿园:阳光助残 冬至联谊

来源:华庄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12-28 11: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冬至作为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也是家人团聚、亲朋好友相聚的日子。1222日,华庄中心幼儿园师生员工和水乡苑残疾人活动中心的朋友们一起度过欢愉的下午时光。

在华庄中心幼儿园多功能厅,老师们带来啦啦操表演《发光吧》,小朋友们也准备了许多节目:大七班的小朋友们表演手势舞《中华孝道》,大一班的小朋友们带来球操《加油!AMIGO!》,大二班的小朋友们带来打击乐《万疆》。教师还在多功能厅内组织了许多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大家一起包团团圆圆的团子,做甜甜蜜蜜的糖葫芦,画可可爱爱的糖画,写红红火火的福字,饮驱散寒意的养生茶……

屋外寒气袭人,冰冷刺骨,屋内暖意融融,香飘四溢。虽然冬至是一年中日照最短的日子,但是华幼教职员工和孩子们将通过自己的行动持续地给残疾人活动中心的朋友们带去阳光和温暖。(撰稿:张淑琪 摄影:杜珊珊)


d1ada986c0914398a13753ca6f8034dc.jpg

1478150ca39c426bac2069b77991f9e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