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颐幼儿园:督学进校园,安全助成长

来源:行知幼儿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26 16:02: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有序,为幼儿提供安全、规范、有序的生活学习环境。近日,经开区责任督学陆静华和见习督学王佳画、吴婷婷来到文颐幼儿园,围绕校园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督学组在园领导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幼儿园周边环境、专用室建造情况以及教室环境安全,重点了解幼儿园电动车安全管理各项举措,对充电、灭火、监控等重要设施设备进行细致询问与检查。督学组对幼儿园及时自查与整改电动车安全事项给予充分肯定。随后,督学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又认真细致查看电动车安全管理相关台账资料,围绕电瓶车安全管理及周边停放安全管理、安全教育情况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督学组表示一定要确保日常安全管理到位,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幼儿的安全。

      一次督查,一层保障;一次指导,一次提高。每月督查是对幼儿园工作的检验和提升,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总结、调整、完善各项工作,确保幼儿园和谐稳定,在新的学期为幼儿的幸福成长保驾护航。(撰稿:梁华)

f7ca1c66b6fc463e839b81b8c02d423d.jpg

4fc71a34e2d74459ab19d2f1988d2b53.jpg

610b6e5c930d444686cf81e8e5b8de9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