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投标>详细内容

招投标

2023年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学生校服采购项目中标结果通告

来源:经开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1-24 10:36:05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编号:JSHC20231227

  根据项目采购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项目采购文件的规定,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2023年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学生校服采购项目的评审工作已经结束,中标人已经确定。现将中标结果通告如下:

  中标人名称: 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价:76.33 万元,每套单价898元。

  交货期:30日历天

  供货周期:1学年

  服务质量标准:达到国家及行业合格标准,且必须满足本次采购需求。

  服务范围和内容:2023年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学生校服采购

  项目负责人:李元冠

  各有关当事人如对此结果有异议,可以在本通告期限届满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原件形式提出明确的请求并提供必要的真实的证明材料,向招标人提出异议,逾期将不再受理。

人: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

采购代理: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01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